浮生似茹梦

原创!禁二改二传盗梗等行为,小甜饼糖主

站在原地等我

  站在原地等我

Ⅰ.

  佛说:人生没有下辈子,今生相遇即是缘,人与人之间,彼此相遇是缘分,无论是上天的安排,或是人求之意,总之,相遇即有缘,古语有云,十年修得同船渡,百年修得共枕眠,本来陌生的两个人,能在冥冥之中于相遇相知,是多么难得的缘分与幸福。

  午夜在声音嘈杂的火车上,孟夕揉了揉刚睡醒的眼皮,看了看一片漆黑的窗外,拿出手机给哥哥孟海打电话可惜并没有得到回应,只传来客服声音“您所拨打的电话正在通话中……”

  “哎,又在忙,也不知道给我发条信息什么时候来接我。”孟夕看着屏幕上的通话记录埋怨着。

  刚埋怨完没多久,广播里传出乘务员声音:“还有二十分钟即将到终点,请乘客们收拾好自己行李,感谢您的乘坐,我们下一次再遇。”

  孟夕看了看手表,已经凌晨两点了,心有不甘的说:“算了,还是打的吧。”

  设置好地点时间后,应用显示“您的账户最近有违章操作,禁止使用!”

  孟夕看到提示后傻了眼,小声嘀咕着“我,我不就两次定错地点了嘛,我是路痴我咋的了!”

  无奈只好去给孟海发信息

  孟夕:该死的!

  孟夕:我还有二十分钟到站!来接我!

  孟海手机一直在裤兜里震动,拿出手机看了一眼,是妹妹的信息,可上尉李胜澍在安排行动,不能回复无奈只好将手机关机。旁边的喻子安看到不对劲的孟海,戳了戳他,小声问道:“怎么了?”

  孟海:“我妹妹回来了,让我一会去接他。”

  喻子安:“可一会我们就要行动了。”

  孟海刚要开口,只见李胜澍有些生气说:“孟海,喻子安你俩干嘛呢,都快行动了,你们在哪里聊什么呢,喻子安又有你,上个月你擅自离岗你那一万字检讨书还没给我上交呢!你一会行动就和新兵连一起去火车站!”

  喻子安反驳:“别啊,我一个少尉去新兵连多丢人啊。”

  李胜澍听到他去新兵连丢人气不打一出来:“你还有脸说!你去人家新兵连单挑咋不说,你打人家新兵蛋子怎么不说!”

  喻子安站起来想要反驳,只见李胜澍快速收拾桌子上作战资料一边收拾一边说“没的商量!,散会。”,说完便摔门而去。

  喻子安看到李胜澍离去的身影瘫坐在椅子上:“哎,原本还想趁机立功拿奖金去喝酒来着,看样子又泡汤了。”

  孟海拍了拍喻子安肩膀说:“兄弟啊,好好干,加油,我下去部署了。”

  喻子安垂头丧气的摆摆手:“去吧去吧,我再酝酿酝酿会感情,等会要到新兵连做个大哥。”

  孟海看着喻子安不正经的样笑着说:“你慢慢酝酿,我先走了,大哥哈。”说完拍了拍喻子安的肩膀。

  喻子安听到大哥想起来孟海的妹妹要他去接车,趁孟海没出门的时候:“你妹妹在火车站,一会我去接吧,等会我过去安排。”

  孟海想了想,这么晚了,也是一个小姑娘在外面不安全:“好,一会我给你发照片和联系方式。”

  喻子安爽快的答应了“好。”

  Ⅱ.

  在车上喻子安收到了孟海的信息,看着孟夕不忍的赞叹:“还挺好看的。”

  车上的新兵一个个的都凑上前看:“这个女生真好看,比我订婚对象好看多了。”

  “比我表姐好漂亮,谁要娶了她真是享眼福了。”

  “长得真像我梦中情人。”

  一群人七嘴八舌的说的让喻子安有些烦躁:“去去,一个个想什么呢,这是我兄弟的妹妹,我怎么忍心去下手。一个个都记住我安排部署的位置了吗,还不快去赶紧再看看,一会别出了乱子,出了乱子,一个个以后就都别想好好过了。”

  说完后一群人异口同声:“是!”随后车里便陷入了一片寂静。

  二十分钟后,孟夕下了火车看到眼前的人们熙熙攘攘,有的在拉客,有的在接人,有的再推销东西,看到眼前鱼龙混杂的样子有些心慌,甚至还有些心有余悸,想想十年前自己就是在这样的环境下被人拐走,幸好是一个军官救了自己,不然自己现在都不知道在哪里,想想都吓得起了一身鸡皮疙瘩。

  孟夕拿出手机给哥哥继续打电话,可还是占线。只好推着行李箱继续往外走。

  喻子安在出站口一个个排查着,可唯独错过了孟夕,抬头刚好看到她离开的身影正要准备去拉住她的时候,可惜被来来往往的人群挡住了去路,刚想喊她的名字却想起来忘了问孟海他妹妹叫什么了。

  无奈喻子安只好用胳膊肘捅了一下旁边的新兵:“我去哪边看看,你先在这里检查着。”

  新兵十分刚强有力的回答:“是,长官。”

  喻子安挤过人群,跟着孟夕出了火车站,刚出火车站却不见孟夕的身影。

  孟夕拉着行李箱在前面走着,回过头看着后面没有人跟过来,暗暗自喜道:“还想跟踪我,想得美,我可是跟我哥学了一手的好吧。就这点伎俩还想跟踪我。做梦吧!”

  喻子安左看看右看看没发现孟夕的踪迹,拿出手机准备给她打电话,却发现手机早已没有电关机了,无奈只好在路边边走边找。

  孟夕漫无目的的在路边走着,肚子饿的咕咕叫,看了看四周一片漆黑,灯红酒绿的街道却没有一家可以吃饭的店,随便的坐在马路牙子上拿出手机继续给孟海打电话,再次熟悉的客服声传来,生气的将手机扔在了一边。

  喻子安顺着主干道一直走,也没发现孟夕的人影。就找了一个便利店坐在靠窗位置看着一片漆黑的路上少有人迹,一边喝着可乐一边纳闷心想“这活生生的一个人在我眼皮子底下就没了,不会被人拐了吧,应该没那么笨。”

  孟夕正在马路牙子上生闷气,不远处一个污头垢面的老汉,骑着破旧的三轮车,“吱呀吱呀”的向孟夕骑过来,孟夕听到“吱呀吱呀”的声音,神经紧绷,身体不自主的打气冷颤,立刻站起来拉着行李箱准备离开。

  后面的老汉加快速度,离着孟夕两米远的距离:“小姑娘啊,这么晚了这是去哪啊?”

  孟夕向他摇摇头:“没去哪,准备回家。”

  老汉和蔼的说:“回家啊,有工作吗?我给你找个工作吧,我女儿也在哪里,去酒店,有漂亮的衣服,还有高薪,还有漂亮的大房子住。”

  孟夕听到老汉说的心里越发怵,拖着行李箱,加快步伐,老汉也加快速度,穷追不舍:“孩子啊,别走那么快啊,行李箱多沉啊,我给你拉着,放到我车后面,我们去酒店,穿漂亮衣服,还有钱拿,工作也简单,会让你舒舒服服的。”

  孟夕看到前面有路灯,就像看到曙光一样,向路灯方向走,越走越快,老汉也越骑越快“孩子,走慢点,别走那么快,这大晚上的你要去哪里啊,我送你也行啊。”

  孟夕将行李箱扔下,不愿意听到老汉说话,捂住耳朵,眼泪不自主的留下来,从兜里想拿出手机,却发现兜里什么都没有,便一个劲的向前跑,老汉加快速度,超过孟夕,下车将孟夕一把抓住,恶狠狠的看着孟夕:“还想跑?丫头啊,今天查的严,本来不想抓人的,可惜谁让你长得这么好看,这么好看,能卖不少钱啊。”

  孟夕想推开老汉,可孟夕越挣老汉抓的越紧孟夕哽咽道:“我求求你放过我吧,你也有女儿,我也是我爸爸的女儿,你为什么不能体谅体谅。”

  老汉苦口婆心的说:“丫头啊,那你也体谅体谅我啊,我也是要生活的啊,没有钱啊,你也帮帮我,别出声,要是惹来巡逻的我让你吃不了兜着走!”

  孟夕听到附近有巡逻,想起哥哥说话的遇到人贩子要大声喊,要和他起争执把事情闹大,吸引人注意“我不要,我不要,你放开我,你别碰我。来人啊,快点来人啊!”

  刚出便利店没多久的喻子安听到巷子里有声音,赶过去看到老汉拉着孟夕,急忙上前将孟夕拉入怀里,将老汉踹到地上。老汉见情况不对,立马骑上三轮车就要跑,喻子安拿出对讲机:“栋一,栋一听到请回答,目标向你的方向过去了,快去拦截,是一个骑着三轮车穿着破旧的老汉”

  对面的声音从对讲机里传过来:“栋一收到,栋一收到。”

  孟夕看着喻子安穿的衣服是和哥哥一样的军官服,以为是哥哥,便上前死死的抱住不撒手在他怀里大声的哭喊着:“哥哥,为什么你现在才来,你混蛋,啊啊啊啊,你知不知道你差点就见不到我啦!”一边哭一边捶着他的胸口,发泄不满。

  喻子安有些不知所措,心中保护欲却愈发的强烈,不自主的拍着她的肩膀在她耳边安慰道:“对不起,我来晚了。没事了,没事了,已经安全了。我们回家,我们回家。”

  孟夕在喻子安怀里哭着,哭着在他怀里没了声音,喻子安听到没有声音后,慌忙的低下头摸了摸她的鼻息发现她只是睡着了,这才放下心来。

  对讲机里传来李胜澍的声音:“目标已抓获,收队。”

  喻子安刚想回复“收到”却被孟夕用手堵住了嘴,喃喃自语道:“我不要,我不要。”

  李胜澍听到有女生声音火冒三丈打发脾气:“执行行动期间,你干嘛呢,还人家不要,你赶紧给我滚回来!”

  喻子安想要解释,可还没张口,对面已经挂断。

  喻子安看到孟夕熟睡的脸庞,不忍心叫醒她,只好徒步抱着她走回了火车站。

  Ⅲ.

  半个小时后,李胜澍看到喻子安抱着孟夕狼狈不堪的模样站在面前,心里也气消了,嘲笑道:“看样子还是美女对你有用哈,平常训练也没见你这么认真。今天看在你也有立功的份上饶了你那一万字检讨书。”周围的人听到李胜澍对喻子安的嘲笑也都笑起来。

  喻子安累的气喘吁吁,也不愿意多解释只想将孟夕放到座子上自己休息会儿,可孟夕顺势死死勾住喻子安的脖子不放手,嘴里小声嘟囔着:“我不要,我不去。”

  喻子安看到她害怕的样子,只好抱着她坐在座子上休息,坐下休息了片刻,只见孟海和另一个军官将老汉压了来。

  孟海看到喻子安身上挂着的姑娘也嘲笑他说:“你这从哪捡来的姑娘,从背面看还不错。”

  喻子安缓过劲:“兄弟啊,你可别嘲笑我了,刚才巡逻的时候,正好看这个老汉想要把这个姑娘拉去卖掉,这才逮住,这算是受害者好吧。”

  李胜澍听到后大笑起来:“那你还挺有缘分,我们那么多人都没遇上,被你遇上了,这小丫头要醒来缠上你,你这是事业爱情大丰收啊。”

  喻子安哭丧着脸:“您可别拿我打趣了,这个小丫头片子,抱一路了,可累死我了,我们这么多人说话这么吵,到现在也没醒,真能睡。”

  孟海看着喻子安怀里的女生:“那你就抱着吧,有可能人家醒来就喜欢上你了呢,没事,我妹也挺能睡,她小时候也像这样拦着我,我抱着她一抱就六七个小时。”

  喻子安埋怨道:“那是妹妹啊,要是我有妹妹别说六七个小时,就是二十四小时抱着都行啊。可这个丫头是谁都不知道。”

  喻子安总觉得心里有什么事忘了,想了半天没想起来。

  孟海看到他问:“怎么了?有事?”

  喻子安挠着后脑勺:“我好像有什么事忘了,但想不起来了。”

  正当他们聊的正欢的时候,听到门口传来响亮的“报告”。

  李胜澍整理整理有些凌乱的衣服:“进来。”

  只见一个士官拉着孟夕的行李箱和掉了的手机走进来:“这是在案发现场附近找到的受害者的手机、火车票、身份证和行李箱。”

  李胜澍:“嗯,把东西交给孟少尉处理登记一下。”

  孟海:“是。”

  孟海拿过身份证发现身份证照片上的人十分熟悉很像自己的妹妹,看了看旁边的字发现和妹妹信息一样。回过头问喻子安:“安,我妹呢。”

  喻子安恍然大悟:“哦,我想起来了,我刚出火车站的时候,看到了,可是她跑把我甩了,出了火车站没人影了。”说完就准备站起来“我现在去看看,她应该还在火车站门口。”

  孟海走上前指着喻子安怀里的小丫头:“不用找了,她现在就你怀里。”

  喻子安惊讶道:“啊!”

  孟海脱下外套盖在孟夕身上:“嗯。”

  李胜澍拍着喻子安肩膀说:“这就是缘分啊,我走了你们自己处理吧。”

  喻子安不知所措的想要将孟夕抱给孟海:“给你,快来抱着,我快撑不住了。”

  孟海见状,坐到一边椅子上,跟个没事人一样十分嫌弃的说:“别,我不要,你抱着吧,她平常不要人,既然要你,你就抱着吧,再过几个小时就醒了,她现在就想八爪鱼一样,你越想弄她下来吧,越弄不下来,并且她还会勒的你脖子越来越紧。”

  喻子安不信:“怎么可能有这种人,一定能弄下来!”试过后,发现是真的越想要将她弄下来,果然她抱的越发紧。

  孟海看着他俩嘴角微微上扬,然后安心的躺在座椅上睡着了。

  喻子安看到兄弟这反应愣了会,又看了看怀里的孟夕心想“算了,抱着就抱着吧。”

  第二天孟夕醒来,发现自己在一个陌生男人怀里,坐起来一巴掌打了过去。

  喻子安被打醒后看着眼前的女人,不解的问:“你打我干吗?”

  孟夕强词夺理的说:“你抱我干嘛!”

  喻子安气不打一处来的说:“是你昨天晚上非要抱着我好不好!你这个女人怎么还狗咬吕洞宾呢!”

  孟夕头脑不清醒的继续不讲理的说:“我抱你,你就让我抱啊,你是我什么人啊。”

  孟海被两人的争吵声吵醒,声音有些嘶哑的问:“怎么了?”

  孟夕看到是哥哥立刻告状:“哥,这个男人他调戏我。”

  喻子安听到孟夕“恶人先告状”惊慌的站起来:“我没有,是她一早上我还没醒她就给了我一巴掌。”

  喻子安猛的站起来,孟夕被硬生生的摔在地上,一只手揉着被摔疼了的屁股一只手指着喻子安说:“哥,你看他,他还摔我”

  孟海蹲下小心翼翼的将孟夕扶起来说:“这次你是真冤枉人家了,昨天晚上是你死活要抱着人家不放手的,并且人家昨晚还救了你呢。还不快跟人道歉。”

  孟夕隐隐约约的想起来昨天晚上发生的事,弯下腰小声说了句:“对不起。”

  喻子安蹬鼻子上脸的说:“大点声,听不到!”

  孟夕抬头看着他那副嘴脸,上去狠狠的踩了他一脚大声的说:“对不起!”

  喻子安忍痛没叫出声,转了两下被踩痛的的脚,瞪着孟夕:“不客气,好妹妹!”

  孟海看到自己妹妹还能和别人吵架,也放心了:“好了好了,别吵了,我们去做个笔录,认个人回家。”

  喻子安像看救命稻草一样,不停的点头:“好,好,好。”

  Ⅳ.

  周末孟夕和孟海约定好去游乐园玩,可孟海临时有事便让喻子安去了。

  孟夕见到喻子安有些惊讶的问:“怎么是你?我哥哥呢?”

  喻子安笑着说:“怎么不喜欢我啊,我觉得我长得不比你哥哥差啊。”

  孟夕撇了他一眼不屑的低下头说:“就你这样的,才没我哥哥十分之一好看。”一边说着喻子安不好看,却一边偷偷抬起头看他。

  喻子安走上前,搂住她:“好了好了,不逗你了,我们去玩吧,你哥哥今天有事。”

  孟夕感受到他身体靠过来抬头望向他,发现身体并不排斥他,还觉得他的胸膛很温暖,想要更多的温暖,不自主的也向他靠了靠。“好,我们去玩。”有些害羞的回答道。

  逛了一上午,两人有些疲惫坐在座椅上休息。

  喻子安望向孟夕:“饿了吗?”

  孟夕摇摇头:“不饿。”

  喻子安:“那我们一会再去吃饭。”

  孟夕点点头:“好。”

  孟夕疲惫的靠在喻子安身上迷迷糊糊的有些睡着了,一个妈妈领着一个小男孩手里拿着棉花糖蹦蹦跳跳的指着孟夕说:“妈妈你看,那个姐姐睡着了。”

  喻子安低下头发现孟夕的确有点困了,便将她放倒在自己大腿上:“睡会吧,睡醒了去吃饭。”

  孟夕望着已经走远的小男孩背影迷迷糊糊的说:“我想吃棉花糖。”

  喻子安听到后,便将她放在椅子上,跑去买棉花糖。

  孟夕睡了一小会醒来,发现喻子安不见了,站起来找了一圈也没见人,越找越慌,眼泪不自主的留下来,有个好心大妈看到她再哭,拿着纸巾走上前:“姑娘你怎么了,别哭了,擦擦眼泪吧。”

  孟夕像发疯一样将她推开,大喊大叫道:“我不要,我不要,我不要!”边说边向后退,边上的人看到后都过来围观,孟夕看到越来越多的人聚集过来,更加难受,蹲在地上捂着耳朵低着头一直喃喃自语:“我不要,我不要!”

  喻子安买完棉花糖,看到一群人围在一起出于好奇心,走上前看,发现蹲在地上的孟夕,不假思索的将她抱在怀里,安慰道:“我来了,我回来啦,不哭了,小夕我回来啦。”

  孟夕感受到是熟悉的感觉,在靠近自己,主动的向前靠近,直往喻子安怀里钻,紧紧的抱着他泣不成声的说:“你去哪里了,我找不到你了。”

  喻子安看到孟夕哭的伤心有些自责的说:“对不起,对不起,我给你去买棉花糖了。”说着说着将棉花糖拿给她,孟夕看到棉花糖,心情好多了,缓缓的站起来,周围的人看到她没事也都散了。

  喻子安扶她到椅子上坐着,将棉花糖一点点的给她喂到嘴里,孟夕一点点的吃着。

  孟夕吃的有些腻了说:“你为什么不吃,你也吃不好嘛。”

  喻子安摇摇头:“给你买的,你吃就行了,我不喜欢吃甜的。”

  孟夕执拗着说:“不行,你也要吃,我也喂你。”说完,孟夕撕下一大块棉花糖塞进他嘴里。

  孟夕看到他没拒绝,不自主的贴近他的脸上轻轻舔了他留有糖渍的嘴角,又害羞的钻进他怀里。

  喻子安反应过来,不自主的舔了一下她舔过的嘴角,傻傻的笑了起来。

  孟夕偷偷的抬头望着他笑,心中一股暖流缓缓流过。

  夕阳的余光照在两人的脸上,彼此看向双方,时间不停的走着,两人仿佛像静止在那一刻,一阵铃声打破了这片寂静。

  喻子安拿出手机看到是孟海打电话来便接了。

  孟海:“我这里还没有忙完,你一会带我妹妹去吃饭,然后把她送回家,今天晚上我有事不能回去,你在我家睡,陪着她吧。”

  喻子安不假思索的答应了:“好。”

  挂了电话之后,喻子安看到孟夕醒了问:“听到了?”

  孟夕点点头。

  喻子安准备起身:“拿走吧,我们去吃饭。”

  孟夕犹豫了会儿,问:“你会做饭吗?”

  喻子安自豪的点点头:“会啊。”

  孟夕像发现珍宝一样,坐起来捧着他的脸说:“哇,那一会我们去买饭做饭吧。”

  喻子安石化般的看着她。

  孟夕想到一出是一出,起来拉着喻子安就往超市放向走:“快点快点,我们去买饭。”

  喻子安看到她那么开心,也不愿意打破她的期望,随了她愿陪她去超市。

  Ⅴ.

  回到家后,喻子安一边做饭,孟夕一边吃,等饭做好后,孟夕也偷吃的差不多了,吃了几筷子就饱了。

  喻子安以为他做的不好吃,问道:“不好吃吗?”

  孟夕摇摇头:“不啊,挺好吃的。比我哥哥做的好吃多了。”

  喻子安疑问道:“那你为什么就吃了一点菜?”指了指她碗里的米饭“你看看米饭都还一点没怎么动,点顶都还有。”

  孟夕一脸委屈的说:“我本来就吃的少。”

  喻子安将肉一大块一大块的放入她碗里,命令道:“把这一碗吃了,不然别想出厨房!”

  孟夕看着眼前像小山一样的饭菜,可怜巴巴的看着喻子安。

  喻子安抬头看着她于心不忍的说:“算了,能吃多少吃多少吧,吃不了的剩下我帮你吃吧。”

  孟夕听到后笑着说:“好。”

  吃完饭后,两人坐在沙发上一起追剧。

  喻子安关心的问道:“好了吗?”

  孟夕不解的看着他。

  喻子安:“今天你在游乐场里……”

  孟夕恍然大悟:“噢噢噢,好多了,已经没事了。”

  喻子安点点头温柔的说:“没事就好,以后不要乱跑了,你站在原地等我知道了吧。”

  孟夕眼睛红红的说:“知道啦。”

  喻子安将她的头轻轻靠在胸前轻声道:“没事就好,以后不要乱动,站在原地等我,我会去找你的。”

  孟夕抬头看向他:“不管在什么地方你都会来找我吗?”

  喻子安低下头轻轻吻了她一下额头:“嗯,会的。”

  孟夕有些害羞的问:“你喜欢我吗?”

  喻子安愣了一下,点点头:“喜欢啊”

  孟夕以为他说的是哥哥对妹妹的喜欢,有些着急的说:“不是那种喜欢,是那种喜欢。”

  喻子安忍不住的低下头用嘴堵住她:“你这个小丫头怎么这么心急,这种事怎么让你来说呢,怎么也得是我大老爷们说啊。”

  孟夕激动的坐到喻子安的大腿上,拦住他的脖子问:“你喜欢我什么?”

  喻子安深情的看着她:“我喜欢你的一切,没有为什么。如果非要找个理由的话,那就是你刺激了我多巴胺分泌。”

  孟夕:“可是我什么都不会,我连路都不认识。”

  喻子安:“你不需要会任何东西,只需要在我身边乖乖待着就可以,我会负责保护你,我会负责做饭洗衣服,你不会的我都会。”

  孟夕听到后心砰砰的跳在喻子安脸上啵叽一口然后害羞的跑上二楼:“我去睡觉啦,晚安。”

  喻子安摸着脸上她留下的唇印,看着她离开的身影:“晚安。”

  第二天孟海回来,看到孟夕和喻子安正在厨房做饭,相处的很愉快,把喻子安拉到一边。

  孟海:“安,你觉得我妹妹怎么样?”

  喻子安不解:“什么怎么样?”

  孟海:“你觉得她脾气怎么样?”

  喻子安:“挺好的啊,活泼开朗,挺可爱的。”

  孟海看着眼前的喻子安,伸手摸了摸他的额头:“没发烧啊!”

  喻子安将他手打了下去:“当然没烧了!我是觉得你妹妹真的很好,挺喜欢的。并且我俩已经决定在一起了。”捶了一下孟海的胸口说“大舅子!”

  孟海吃惊道:“偶哟,你俩这一天发生了什么事居然还谈上了。”

  喻子安骄傲的说:“怎的,不行啊!像你妹妹这种宝藏女孩,我是真的珍惜好吧。”

  孟海拍了拍喻子安的肩膀:“好样的,以后我妹妹就靠你了,妹夫!”

  两人互相看相对方,一起勾肩搭背的走进厨房帮孟夕做饭。

  孟夕看两人眼神不对,恶狠狠的看向孟海:“哥,你是不是说我坏话了!”

  孟海连忙解释:“没有没有,绝对没有。”

  孟夕松了一口气:“没有就好,我要在子安面前保持良好形象。”说完害羞的看了眼喻子安。

  喻子安当着孟海的面将孟夕拥入怀里宠溺道:“你在坏,我也喜欢你。”

  Ⅵ.

  半年后,两人在孟海的证婚下举办了婚礼。

  新婚晚上,两人躺在床上。

  孟夕躺在喻子安怀里撒娇道:“你的怀里好温暖啊,一点也不想离开。”

  喻子安将孟夕往怀里搂了搂:“那你就在我怀里不要离开了,直到你想离开为止好不好。”

  孟夕用手指在喻子安的胸口画着圈圈害羞的说:“那得一辈子。”

  喻子安笑着说:“好,一辈子。”

  孟夕看向喻子安:“你为什么非要认定我啊。”

  喻子安愣了一下:“这个嘛,其实从第一次见你的时候就喜欢上你了,看到你受伤的时候,我脑子里想的就是保护你。”

  孟夕欣慰的说:“我的魅力这么大嘛,第一次见面就俘获了你的心。”有些不相信的看向喻子安。

  喻子安低下头轻吻了一下孟夕的额头:“对啊,以后你可得对我负责。”

  婚后,孟夕被喻子安宠成公主一般,衣来伸手饭来张口,到哪里喻子安都陪着,生怕她再受一点伤害。

  番外篇

  傍晚,喻子安下班回来后,望着窗外,左看看又看看没见孟夕回来,焦急的拿出手机给她打电话,手机里传来一阵“嘟嘟嘟”声,也没人接。

  正准备下去找她时,听到孟夕开门声,领着儿子和女儿进门。心才沉了下去。

  一进门,儿子喻林对着喻子安牢骚道:“爸爸,你管管你媳妇吧,连回家的路都不认识,在超市也能迷路,你再不管,我妹都被她带跑了。”

  孟夕一脸委屈的看着喻子安。

  喻子安将儿子提溜起来说:“我媳妇也让你管了,你连自己妈都领不回来,我要你什么用 。”

  喻林一脸生气的看着他。

  喻子安将孟夕拉进怀里:“看什么看,滚,赶紧滚。”

  喻林不满的“哼”了一声,拉着妹妹上了楼。

  喻子安低下头打量着孟夕:“怎么了?没事吧,我不是说过,等我回来,我们一起去啊。”

  孟夕一脸委屈的看着他:“你也说我,儿子都说了一路了。”

  喻子安将抱在怀里安慰道:“好了好了,我错了,下次要等我回来知道吧。”

  孟夕点点头。

  喻子安把她横抱到沙发上,打开电视:“你先看会电视,我去做饭,饭好了叫你。”

  孟夕撒娇道:“好。”

  喻子安走前低下头在她额头上轻轻的吻了一下。

评论

热度(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